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7 感恩手記 之 回頭客

20190717

一,謝謝今天報名的5個學生,其中有一位是我跟他聊了將近2小時的男生放棄了另外兩間名校的offer選了我們;一位是上一次open day時我使出渾身解數跟他和爸媽聊了2小時的男生;一位是第二次來的男生,報讀了foundation;還有兩位是在跟我whatsapp了無數條訊息後決定用email報名的。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回頭客,讓我慶幸,原來我沒有當場要他們報名也並非我的能力不足,因為到最後他們還是回來了。謝謝你們所帶給我的安慰與肯定。

二,謝謝自己願意聆聽PK的苦水,謝謝自己可以同理。謝謝自己也可以在狀況不好時勇敢的拒絕她。當然也要謝謝她可以接受。

三,謝謝自己花了一點時間煮了ABC湯,並與PK和EV一起享用。即使我最近對於EV的負面和PK的埋怨都已經快招架不住了,還是願意為這兩個嘴上不好聽心底卻是善良的女孩做點事。希望,食物的幸福感可以為他們增添一些正能量。


四句:
對不起,曾經變得跟那些人一起對自己失去信心
請你原諒我,學習"被討厭的勇氣"的速度比較緩慢
謝謝你,願意離開安全區,去探索未知
我愛你,為自己拍拍手,抱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