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6 感恩手記 之 不要害怕

20190726

我不喜歡去midvalley,大概是那一次被卡在車龍裡的恐懼吧~越逃避越恐懼。趁著生日的免費電影票和一時的興起,我就去面對了。

一,謝謝自己願意重新"翻案"突破障礙,在下班後毅然的衝去midvalley。時間比預期的早,找停車位也比預期的容易,謝謝自己的自在,謝謝自己開開心心的看電影去。

二,謝謝自己在沒考慮太多的情況下,吃了美味的披薩,讓心情再升級。雖然會擔心發胖,但是謝謝自己為自己選擇了舌頭與情緒的享受。披薩上的cheese和香料讓我滿滿的幸福感。

三,謝謝車車和waze陪著我,我才敢毅然的闖蕩。這一次是我自動自發做的,並非被邀請或被半推半就,謝謝自己的自願。


對不起,還有一點點的小焦慮
請原諒我,還是有一點點強迫症的查了至少5次waze的預計抵達時間
謝謝你,願意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新鮮感
我愛你,讓我們一起變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