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4 感恩手記 之 收納高手

20190714

過去的那幾個月,我都有一個非常凌亂的床伴,就是我一堆的衣服襪子內衣內褲床單被子。之前在練習斷捨離的時侯,把衣櫃裡的衣物全丟出來了,然後突然整理東西的心情不見了,就這樣讓雙人床變單人床過了好幾個月。

今早突然心血來潮,啪啦啪啦三兩下半小時就把衣服全收進櫃子裡,還把過幾天出遊的衣服給撿出來了。原來我以前頻頻出差所訓練出來的收納技術還沒生鏽呢~

一,謝謝自己貫徹斷捨離的概念,快刀斬亂麻,把衣物整理妥當。謝謝曾經陪伴自己的舊衣物,記憶還在心頭,但是留著也不會再穿了,只好捨棄了。也謝謝自己曾經眼睛塗屎買錯的衣物,留著也用不著,希望捐出去可以找到更適合的主人吧!也謝謝自己從中獲得了不一樣的經驗。

二,謝謝自己忙了一整天準備了三道菜,為自己準備了午餐,也準備將幸福食物送給對自己好的同事。謝謝自己懂得感恩惜福。

三,謝謝自己去吃了想念的扁女,也毫不猶豫的吃了nasi lemak。謝謝自己的隨心所欲,謝謝自己對自己的寬容。謝謝自己慢慢的把嚴己寬人變成了寬己寬人。


對自己說:
對不起,把自己操得這麼累
請你原諒我,的善變,從點心突然改成了扁女
謝謝你,了解到捨棄其實又何嘗不是獲得
我愛你,越來越輕盈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