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30 感恩手記 之 謝謝

20190730

一,謝謝你特地給我做了環保止咳藥水(蜂蜜 + 水果醋 + 酵素),還有意要送到Bangsar來給我。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

二,謝謝你去英國出差順便旅遊還不忘給我帶禮物回來。我跟你的友情有點妙,似乎無話不談,但是我們卻都很有默契避開一些話題,要說我們不熟嗎?又不會,我們可以暢談,而且還會不定期的約見面,見面也都愉快。謝謝你願意為我伸出友誼之手。

三,謝謝星巴克送的生日蛋糕。謝謝自己願意花時間去品嚐。還有早上的電影Toy Story 4,大概是慶生的句號了。謝謝七月所帶來的幸福愉悅。


對不起,為了找停車位我的腦袋有時候還蠻秀逗的
請你原諒我,不小心我還是會築起防衛牆
謝謝你,可以感恩身邊的好人好事
我愛你,與你一起走接下去的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