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9 感恩手記 之 感謝

20190719

昨晚,有妹請客的日本餐。今晚有PK和EV請客的Chili's 大餐,吃得我肚子漲漲,腰圍都胖了一圈。還沒提到上司送的耳環和小嫩肉送的蛋糕。我想,我真的是幸福的。

一,謝謝大家在我生日前就陸續給我送上了愛,讓我知道我不孤單,還被團團幸福包圍。當然,一定少不了謝謝自己曾經的付出,才會有大家今天所帶來的疼惜。

二,謝謝自己有機會被放出來參加school fair,雖然天氣很悶熱,讓我流了不少汗,人臭臭的,但是卻完全沒有厭惡,而是充滿亢奮。

三,謝謝自己突然發現,有些人的咄咄逼人是一種保護色,因為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要謝謝自己慢慢的放下了這一塊,盡量注意自己要什麼。


對不起,讓身體增添負擔了
請原諒我,喜歡新鮮的善變性格
謝謝你,懂得感恩
我愛你,繼續體會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