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1 感恩手記 之 老天的眷顧

20190721

今早終於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紅酒魚湯了,好友說老闆會隨心所欲的關店休息,而且上一次其他人來吃的時侯說味道不比以往。還有,因為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我們去的時間有些晚,說不定已經賣完了......

一,當然,我如願以償的吃到了,謝謝老天的眷顧,我依舊吃到了跟以前一樣美味的魚湯。謝謝這一切所帶給我的喜悅。

二,謝謝好友給我打了這麼多的預防針,深怕我失望,謝謝他這麼小心翼翼的照顧著我的感受。謝謝他一直的陪伴。

三,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我謝謝自己沒有遲疑的給他傳了生日祝福。希望他早日從骨刺手術中康復。謝謝他曾經帶給我的溫暖和愛,謝謝他一直以來帶來的正能量鼓勵,我愛他依舊。

四,謝謝自己的耐性,因為我們的晚餐等了一小時才上菜,我卻完全沒有發脾氣。謝謝好友的陪伴,他都快餓暈了,卻還要推薦菜色給我。謝謝他推薦我好吃的炸小魷魚,讓我回味無窮。

五,我發燒了。為甚麼發燒還要感恩?感恩自己還不太嚴重,還可以下床灌了兩支水,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出了一身汗,感覺好多了。



對不起,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期待,對自己以及對別人
請你原諒我,有些感覺說不出口,卻感覺愧疚
謝謝你,為自己做了這麼多,讓自己愉快
我愛你,因為你也同等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