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3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快樂

20190723

昨晚開始就陸續收到了祝福的訊息了。

一,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照顧,謝謝大家心裡還有我。雖說年紀越大實體的禮物也越來越少了,但是我是超有口福的總有美食可以品嚐,謝謝我命中有食神。
但是,今天也是我必須要跟詩巫說再見了。一不小心,我就淚灑機場了。在這個我曾經十分熟悉如今卻有點生疏的機場,我倉促的從口袋裡拿出手帕,還是不小心將眼淚灑在機場的地板上了。

二,謝謝自己毅然的飛了過來,飛的原因/藉口是回鄉也好,是回顧也罷,是緬懷也行,是敘舊也成,謝謝自己來了,也走了;笑了,也哭了。謝謝自己的坦然,謝謝自己的真誠。

三,謝謝你的祝福,從來沒想過你會主動祝福我,我以為你恨不得把我剔除在你的人生之外,彷如從未認識過我。如果,你放下了對我的仇恨,謝謝你的放下,謝謝你衷心的祝福;如果,你還恨,只是禮尚往來,那麼謝謝你在這麼不甘願的情況下仍顧及了禮儀。謝謝你,熟悉的陌生人,我希望你可以得到你給我的祝福的雙倍。


對不起,我已經無法再為這些祝福而興奮了
請原諒我,會不小心的期待某些人的祝福,而期待沒被滿足時侯,還是不小心失望了
謝謝你,願意放下沒有被滿足的期待,而將注意力放在所得到的祝福與愛
我愛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