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2 感恩手記 之 認清事實

20190712

雖然我一直在說我心裡很難過,但是其實我自己很清楚,這一次的難過已不像以往那麼刻骨銘心,回想起來,原來這樣的領悟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一,謝謝自己讓自己再次看到自己的付出不值得,而有所領悟,雖然是用很痛的方式,但是至少看得到。謝謝自己在領悟的同時,得以感激自己願意給他第二次機會,雖然很傻的讓人有傷害我的第二次機會,但至少問心無愧了。

二,謝謝brother在遙遠的美國仍然在訊息上陪著我,說他的萬年笑話,讓我人在公交上,雖然眼睛紅了,嘴角卻上揚了。謝謝他說我要做他孩子的乾媽,謝謝他陪著我認清事實。我更要謝謝自己開口告訴他他對我的重要性以及我對他的姐弟愛。

三,謝謝自己看到自己的堅強,雖然有點逞強,但是至少像自己跟brother說的那樣,可以獨立,也可以依賴的彈性。謝謝自己在獨自走路和搭公交時沒有真的哭出來,雖然委屈,卻在委屈中有所學習。


今天真的要好好的拍拍自己,抱抱自己,說:
對不起,總是有這份為別人著想而苦了自己的傻氣。
請你原諒我,就算是最後一次依舊還是會選擇苦了自己而成全他人。
謝謝你,在委屈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同時在領悟一個人的冷血無情,卻找到了另外一個人的真心真意。
我愛你,愛你的堅強,愛你的彈性,愛你的自我覺察能力,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