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9 感恩手記 之 學習

20190729

今天跟senior聊天,他先分享禪修的經驗,還有他去過不一樣的禪修中心不一樣的操作。我們說起了"情緒"還有"原生家庭"和"放下"。我突然有所領悟。

一,謝謝自己願意花時間去聽別人說話,接受別人與我的不一樣,還有感受別人跟我的一樣。謝謝自己在陪伴他人的時侯學習到自己的不足,特別是在原生家庭的這一塊,會是一輩子的學習。

二,我對於原生家庭的學習,從恍然大悟,到驅之不散,到勉強接受,到重蹈覆轍,到坦然面對,到現在的慢慢感受。謝謝自己沒有放棄。

三,謝謝自己定時定侯的前往這個充滿平靜和學習的地方,雖然沒有以前那種"避風港"的感覺,但是偶爾都還是會有突而其來的學習,讓我受教不少,有時甚至受寵若驚。謝謝自己不忘繼續學習。也謝謝自己願意付出,才會得到。


對不起,開始察覺到對於禪修的未知的恐慌了
請你原諒我,還是無法不找聆聽者
謝謝你,願意不放棄學習
我愛你,讓我們一起變成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