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2 感恩手記 之 蛋糕

20190722

回去我曾經當家一樣的酒店逛了一圈,好友說要點個蛋糕為我提早慶生。最好笑的是,當餐廳響起生日歌時,好友的表情比我還錯愕,跟我臉上的尷尬完全是絕配,哈哈哈~

一,謝謝好友為我張羅的Tanahmas蛋糕,雖然是新口味,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很棒,讓我吃得特別開心。記得前一年好友也是送來了兩片Tanahmas蛋糕,讓我在辦公室裡掉眼淚。謝謝好友的用心,也謝謝自己的心還是柔軟的。

二,Tanahmas後面就是我午夜夢迴也會想念的雞蛋糕,只是非常平凡的橢圓型,很簡陋的小店面,卻香味傳遍大街小巷。謝謝好友帶我吃到了雞蛋糕,謝謝自己為自己實現了夢裡都想吃的東西。謝謝雞蛋糕依舊結實美味。

三,看電影回來時,天在下雨,本來想冒雨(反正我就是愛淋雨)但是想起昨晚才剛開始發燒,我也不敢造次。想說等雨停吧。謝謝自己願意有如此的耐性。

四,接下去就發生了很感動我的事,好友騙我說去借雨傘,卻悄悄的走了一段路冒雨上車去拿雨傘。謝謝你的照顧,謝謝你的疼惜。老實說,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謝謝自己的心還是活著的。


對不起,我總在回憶浮現時刻意的壓抑,因為我不想因為回憶而變成惆悵
請你原諒我,此時此刻不想面對自己
謝謝你,還維持著柔軟的心,可以感受,可以感覺,可以感動
我愛你,也愛那些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