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3 感恩手記 之 配對

20190713

之前很恐懼單獨一人時,朋友給介紹了一個dating company,我註冊了之後就徹底的忘了這檔事。負責人曾經在5月要跟我約見面,當時因為還未從被欺詐的負能量走出來,所以就推了,也忘了她說等我比較有空時再聯絡我,更忘了我怎麼會跟她說約在七月。Anyway,我還是去了一趟。

一,謝謝自己願意踏出這一步,去陌生的地方見陌生的人,其實心裡非常雀躍,那是做記者時要去訪問時的期待,也是找工作時去面試的興奮。我很開心我有這樣的機會去多做了解。

二,謝謝自己花時間做了一串的問題回答,似乎有對自己的求偶條件更為清楚,原來自己對於年齡與種族與外表的接受度如此大,但對於教育程度卻十分堅持。謝謝自己在這一次得以更了解自己。

三,謝謝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不管是害怕寂寞的事實,還是想找個伴的渴望。謝謝自己願意坦然。


少不了的四句箴言:
對不起,總是如此忙碌,忙到忘東忘西,不論重要與否都還是忘了
請原諒我,再次提起令自己恐慌的事
謝謝你,願意為自己做的一切
我愛你,當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