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8 感恩手記 之 拒絕

20190718

Coach/Trainer要我做的兩項功課,我只有持續做第一個:"寫感恩手記",第二個:"拒絕"是完全沒碰到。

而一不小心,今天就說了我好久以來的第一個"不好",而且並不是芝麻小事,是蠻往心裡去的事。

一,謝謝自己的勇氣,謝謝自己有覺察到自己都不願意,謝謝自己覺察自己的委屈。也謝謝自己明白自己有所選擇,更重要的是,謝謝自己勇敢的說出"不要"這兩個非常難得在我嘴裡或我的生字欄出現的字眼。

二,謝謝自己並非為了trainer的功課而拒絕,而是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心裡的"我不想"和"我不要"和"我不舒服",然後說出口。雖然可以感受到情緒後面的情緒有些騷動,但是仍然為自己的勇氣拍拍手。

三,謝謝自己誠實的面對情緒後面的情緒,謝謝自己不混濁不自責的自在。同時也謝謝自己認可了自己需要同理的需求,更謝謝自己理解到這都是自己的情緒,自己處理,自己面對。


對不起,又讓自己經歷委屈了
請你原諒我,要去面對"不習慣"所帶來的不安
謝謝你,願意跨過不舒服而去學習面對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