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90812 感恩手記 之 天使

20190812

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會碰觸到我心深處的人,有些是舊面孔,有些是新面孔。有些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有些我認識他他也認識我。

這幾天就出現了兩位天使,一位是我連她住在哪裡也不知道的新朋友,一位是我熟到屁股搖一下就知道彼此要幹嘛的金牌室友。

跟這個新朋友交換電話號碼已有一段時間,都是為了公事才聯絡的,最近突然好聊起來,一開始是因為她失戀,而我只是陪伴著。聊著聊著就聊起了吸引力法則、張德芬、蘇絢慧、薩提爾、原生家庭、黑暗裡共舞。她也跟我分享了Diamond Cutter裡的Coffee Meditation,先讓我看到新東西,也讓我溫故知新。

今天就趁機跟她說了謝謝她成為提醒我繼續學習的天使。謝謝她跟我分享 因果 和 心經。

當然,也要謝謝我自己,願意陪伴,願意翻回自己的學習,願意繼續學習新東西。話說,薩提爾的書我都還沒看完呢~

第二個天使是我的金牌室友,我大概每年會見她一次,今年因為我有去台北就變成了兩次。我跟她也不是那種經常會聯繫的,但是我要是有重大的事總會想通知她,不一定是第一個,但是卻是一定會告知。

這一次見面雖然很短,而且也不是單獨,所以沒辦法說太多心底話。但是她的一句"你看起來比之前開心多了"讓我頓時醒悟,哎~原來最近的我真的比之前看開了,就連久未見面的她也可以感應得到我的變化。

真的要謝謝她,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來看我,並且提醒我,讓我在懂得道理之餘依舊可以保持心裡柔軟的部分。

也認真的提醒她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她正視,並真的可以改變目前的生活習慣。

最後...

要跟自己說:
對不起,耽擱了一陣子
請你原諒我,還是逞強了
謝謝你,願意分享以及重新學習
我愛你,不管有沒有足夠的愛 還願意愛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