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90708 感恩手記 之 擁抱

20190708

自從恢復單身之後,很少有機會擁抱了。而最近剛剛得知隔壁部門的同事剛失戀,答應了給她擁抱。啊!還有一個跟我一樣喜歡擁抱的同事也會常常抱抱對方。所以最近只有同性的擁抱。

說到同性的擁抱,讓我想起最近我在看一部日劇,是男同性戀為背景,而我是被劇中詳細交代如何烹煮各個食譜所吸引,每次都看得我飢腸轆轆口水直流腦袋裡一直想要動手做。而他們兩人雖然同居但是感情的交流十分含蓄,我看到第十五集才看到他們的第一個擁抱,是我最喜歡的背後式,而且兩人面帶甜蜜微笑,畫面停頓了許久,卻是讓我感動不已。

一,謝謝自己懂得欣賞與自己不同的愛情,看到愛情的精髓並非性別,而是那一顆真心真意。性慾固然重要,但是卻還是心最踏實。

二,謝謝自己還有能力給別人溫暖,而也謝謝他人在接收自己所給的溫暖時也給了我溫暖。擁抱就是最強的表達方法。

三,感謝自己在百忙的日程表裡依舊有辦法抽空看看一直都愛的日劇,以及碰觸感受一下心裡柔軟的那一塊。同時好好疼惜自己。
跟自己說:


對不起,暫時無法為自己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請你原諒我,雖然無法實踐,卻仍然很喜歡看別人家的愛情
謝謝你,對於自己內心的感覺依舊很有覺察
我愛你,就算沒有情人沒有愛人,還有我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