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90703 感恩手記 之 陪伴哀傷

20190703

今天,我最喜歡的老闆aka布拉德阿捏沒來上班,因為他的爸爸過世了。我得知了地點,就毅然決定下班後過去拜訪了。沒想地點怎麼去,沒想要先跟誰商量,更沒想什麼運勢的影響等等。我只想過去給他一個結實的擁抱。

於是,我去了,還不小心有同事陪著我去了,也不小心的跟同事去吃了久違的nasi lemak bumbung。

今天,我想感恩的是:

一,謝謝阿捏一直以來給我的正能量和鼓勵,才讓我沒有顧慮的想給他更多的支持與陪伴。即使那是我不懂得如何處理與面對的場合。謝謝他一直像哥哥一樣的照顧著我。

二,謝謝同事天蠍小妹主動要求我陪我去,雖然我本來不太願意,但是後來發現有她陪著其實我心裡比較踏實,而且停車的地方有點遠,有個人陪著也比較安心(安全?)。

三,謝謝老天安排我重溫了一次nasi lemak bumbung ,那是很多很多滿溢的回憶。更謝謝自己腦裡心裡只留著好的而並非壞的回憶片段。

四句箴言:
對不起,原來以往的那些顧慮才是最大的傷害
請你原諒我,如今才懂得follow my heart 的重要性
謝謝你,為你在意的人付出
我愛你,以及你漂亮的一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