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90707 感恩手記 之 體貼的麥當勞

20190707

星期天,下班後就想疼惜自己,於是就去了最愛卻很久沒去的麥當勞。最近的麥當勞走的是自助風,到螢幕上去自己點餐,再用信用卡繳清費用。而我發現了在螢幕上還可以選擇"零洋蔥"和"加黃芥末"或"加起司"(要加錢),讓我竊喜,於是我就吃了一個沒有洋蔥的quarter pounder cheese burger 配上礦泉水,嘻嘻...

一,謝謝自己漸漸放下對麥當勞(以及其他食物)的依賴,而更可以真實的面對情緒,而非用食物來安撫情緒,然後悄悄的收進抽屜而已。

二,謝謝自己依舊正視自己突而其來的食慾(就是會突然很想吃這個吃那個),並且滿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同時也可以從容的面對自己的失望。

三,謝謝自己繼續享受一個人獨處,雖然還需要在努力一點把手機放下,但是跟自己在一起,已經很自在了。

給自己的四句箴言:
對不起,偶爾還是會吃不健康的食物
請你原諒我,再手頭緊,還是會想吃快餐
謝謝你,慢慢的緩緩的但卻穩穩的在陪伴自己
我愛你,以及你給自己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