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 感恩手記 之 好友

20190705

近期,我跟這個射手女頻頻約會,幾乎每週都會見面,不論是雨天晴天,不論是心情好心情壞,不論是公事私事,我們都會聊上一個晚上。

我想說的是:

一,謝謝你啦女人,謝謝你總是願意陪著我,做我的聆聽者。當然,也要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心底事。謝謝我們對彼此的信任。也謝謝你的時間,謝謝你願意與我相處。

二,謝謝自己總能讓自己嚐到美味,而今晚是mamak的炒泡麵,那是自己思念的味道,吃得津津有味。也謝謝射手女陪著我一直吃得樂悠悠。

三,謝謝自己在省錢之餘,還是沒有虧待自己,最重要的是好好的維護著自己的好心情。

給自己的四句箴言:

對不起,有時候會因為在意而受傷
請你原諒我,還在尋找被討厭的勇氣
謝謝你,這樣陪著我,慢慢的走下去
我愛你,因為只有你會永遠陪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