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90701 七月的感恩手記

20190701

每一年七月的到來,我都會異常的興奮,每次都會想在部落格上做點什麼。這一次,我想做「感恩手記」。

就這麼巧,公司提供的訓練的trainer也要我每天睡前寫三件感恩的事。那麼我就藉此監督自己吧!

七月一日,我想:

一,謝謝自己,仍然有感恩的能力,雖然我不是完全不埋怨的凡人,但是能夠將自己的視野從受害者變成感恩,也算是難得的能力。

二,謝謝我可以開始睡覺了。經歷了沒辦法好好睡覺的兩個月,現在每一次有愛睡的感覺時我都會非常感恩。謝謝自己放過自己,然後恢復到三秒入睡的幸福。

三,謝謝自己還有愛的能力,我想說的不是對人,而是對動物,對狗狗對貓咪。

四句箴言:
對不起,在踏入受訓的房間時令自己擔憂了
請你原諒我,總是過度憂慮,讓自己不安
謝謝自己,願意為自己的七月做點事
我愛你,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