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90706 感恩手記 之 輔大之夜

20190706

很突然的老同學來邀請我一塊出席輔大之夜,我以要去看歌劇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而婉拒了。但是後來因為票價太高放棄了,本來打算就默默的與自己約會。但是唐綺陽的聲音馬上響起,她說要多出席活動,要打扮自己,要多亮相,於是我就自己送上門去了。過程出乎我意外的愉快。

一,謝謝自己願意放下心中的不安,勇敢的走出來,多亮相多交際。謝謝自己穿上第一次穿的裙子。謝謝自己努力的呈現自己的自信。

二,謝謝那些我在第一屆(現在已經十五屆了)所認識的學長們可以立馬叫出我的全名,讓我有一點點小小感動。謝謝學姐一直強調我是全場最年輕的校友,畢竟我現在在辦公室都被小我一輪的人圍繞著,這句話讓我心裡暖暖的,彷彿我肩上的責任減輕了許多。

三,謝謝幸運之神的眷顧,我抽中了吉隆坡某酒店的免費入住一晚。雖然不是什麼大獎,但是以我一直沒有偏財運的紀錄,這樣的獎可屬難得了。當然,也謝謝door gift袋裡人蔘,輔大杯子,輔大行李tag,美容保養品,等等。

四句箴言:
對不起,讓你經歷了選擇障礙的困擾
請你原諒我,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有點失控
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棒的選擇
我愛你,你我都期待我們一起變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