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240101 感恩手記 之 三首日

20240101(一)

一,今天是三首日,年首月首週首,而是一月一日星期一,這麼多的"首"或說"始",希望會揭開美好的一個序幕吧。謝謝期許。謝謝正面。謝謝願意。



二,小帥選擇今天跟小橘見面,自己拉開了欄杆,從紗門的底隙鑽了進去,隔著籠子和小帳篷與小橘碰面了。但是當我讓他們兩個一起在房裡玩,小帥卻萬般不願意,命令我把門打開讓他出去,出去之後就保持了一定的距離盯著小橘看。但是,當小橘在籠子裡,他卻悠然的趴在籠子旁邊的椅子上,是主打一個陪伴嗎?他還真的慢熱。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愛。



三,我發現覺察其實是一個很強大的工具,從毫無覺察,到事情發生後的覺察反省,到事情還沒發生就覺察要不要做,就是需要不斷練習的。並非覺察後就再無慾無求,相反的是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甚至勇敢為自己去追求。我喜歡這樣的自己。謝謝領悟。謝謝學習。謝謝喜歡。



對不起,只能體會
謝謝你,跟貓學習
原諒我,做了選擇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