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20231201 感恩手記 之 週五了!

20231201

一,曾經的我對週末無感,第一是因為多數都要上班,第二是我喜歡在平日休假,而如今的我特別期待週末,每次到了週五我都會有一種"啊!我終於挨過去了"的感覺。週五了!週五了!我太興奮了。但是其實週六日也沒幹嘛,就是主張一個宅,哈哈。謝謝還有期待。謝謝為自己找樂子。



二,也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運氣真差,我午餐多點了一碗水餃,吃起來居然是酸的,但是因為不太確定是不是我嘴巴的味道,最後也沒去理論,就硬把水餃的內餡與外皮分開,吃了外皮就了事了。謝謝冷靜。



三,今晚跟舊時的夥伴們吃晚餐,聽著他說要讀博士,還有她自由自在的工作時間,和她的情緒失控,我突然覺得這樣的聚餐其實也挺好的,不算是埋怨,卻有很多分享,我們認識了超過10年了,平時也不常見面,但是坐在一起時又完全不違和,感覺是挺好的。謝謝時間。謝謝願意。謝謝美食。



對不起,我只想交差
謝謝你,填上了空位
原諒我,對酸味敏感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