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231226 感恩手記 之 深睡

20231226(二)

一,要是電子手錶的計算準確,久違的深睡昨晚回來了,一小時半的時間讓我覺得好安慰。回頭想想,是不是跟睡覺時間有關呢?前幾個晚上都是滑手機到打瞌睡才睡,都是12點以後的事,而昨晚11點半就乖乖關燈了。本來還在想是不是因為睡前做了什麼的關係,但是認真想一想,睡前也都在看短影片,似乎沒什麼影響?謝謝思索。謝謝在意。



二,放假後開工的第一天,有點懶怠,不過還是努力的把畢業典禮的時間查過一遍,然後把我該做的詳細時間表做出來了,現在就是要找人檢查了。接著也在去吃飯前把今天的文書處理最新資訊更新了,雖然還有一些細節要整理,但是我覺得今天的效率真的爆表了。加油!謝謝努力。謝謝有自己的節奏。



三,她就是愛抱怨,幾乎每一次只要看到了就得跟我抱怨,而那是吃飯時的習慣,也就是說每天都會發生,而且一天還不只一次,那麼她究竟要抱怨多久呢?鄰居的態度固然可惡,然而她也抱怨了不下十次了。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原來當我們把這些怨氣都往心底去的時侯,苦的並不是那個你看不順眼的人,相反的苦的是你自己,以及你身邊在乎你的人。久了,姑且不說你會不會解脫出來,你身邊在乎你的人都已經聽煩了。謝謝接受。謝謝思索。謝謝察覺。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總能覺察
原諒我,不想一直做乖乖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