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131218 感恩手記 之 先後次序

20231218

一,有時候我覺得,在工作上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分先後順序了,什麼都緊急,什麼都要快,什麼都是要馬上,我就一雙手一個腦袋,我能如何?謝謝無奈。謝謝放棄。



二,好同事似乎快生病了,即便她很不想生病因為兒子陽了,丈夫又不在身邊,她一打二還生病,加上工作幾乎進入趕工的情況了,她是真的不想生病請假呀。我也明白責任感開始作祟時就是這樣,然而轉念想一想,身體是自己的,不是孩子的也不是工作的,你要是連自己的身子都沒有好好照顧,還談什麼孩子家庭和工作呢?先後次序真的需要搞清楚。謝謝有感。謝謝提醒自己。



三,閒了許久的日子,今晚突然變紅牌,兩通電話就夠我忙的了,其實是有點累的,都是傾訴,都是要配合著的聆聽,而且似乎少了支柱。謝謝願意。謝謝無奈。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謝謝你,覺察了責任感會殺人
原諒我,不想再做好人
我愛你,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