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231221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十一

20231221

一,今天下午給倆寶隔著門紗再見面,小帥比較不炸毛,不過聲調還是有點高昂,我盡量蹲在他身邊摸著他安撫著他,希望他慢慢適應。至於小橘依舊是像個猴子,偶爾叫叫,每次都會被小帥的聲音蓋過去,我從外面看進去,小橘應該沒有炸毛。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愛。



二,小橘似乎已經適應了我給她安排的生活作息,基本上我感覺到她的精力似乎比以前更活躍,然而我卻無法增加更長的陪玩時間,在想是不是可以把加大強度。最近開始進入她與小帥相處的第二階段了,希望一切順利吧。也希望小橘可以健健康康好好的成長吧。謝謝愛。謝謝安排。謝謝願意。



三,今天放假,是今年最後一天年假。自從換了部門之後,週末是真正的週末,至於年假,撇開老闆們偶爾會干擾之外,就是真的假期了。雖然說我也極少出門,多數就是宅在家,即便出門也是去購買一些家用品。今天就是如此,宅到晚上才出門去執行任務。謝謝願意。謝謝安排。謝謝疼惜。



對不起,一開始總是比較不舒服的
謝謝你,做的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原諒我,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