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231219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十

20231219

一,今早餵食時發現小橘在吃飯的時侯尾巴的尖端會輕輕的搖動,似乎是愉快的感覺,她果然是吃貨擔當,吃到東西就快樂,咦?我不也是如此嗎?哈哈哈。謝謝觀察。謝謝愉悅。謝謝愛。



二,今天收到了門的網紗,於是就掛起來了。晚上就開了個門給小帥與小橘隔著紗相見,小帥一開始尾巴就炸毛了,而且一直想爬過欄杆往房裡去,小橘則是偶爾發出叫聲,有點弱弱的,不過還是爬高跳下的像猴子一樣。謝謝安排。謝謝觀察。謝謝配合。



三,她永遠都聽不懂,我已經重複了三百次,雙手提重物爬上一樓對我來說是一個負擔,尤其我還得騰出手來關車門鎖車門掏鑰匙開屋門關門鎖門,還別說車子停的遠或近。也說過了要買什麼物品先問過,可否尊重我的斷捨離呢?唉。謝謝有感。謝謝無奈。



對不起,原是我不孝
謝謝你,好好安排
原諒我,也是個吃貨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