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231223 感恩手記 之 回籠覺

20231223(六)

一,今早沒有鬧鐘,小帥在6點多的時侯很不耐煩的把我挖起來,我乖乖的服侍了兩位主子吃飯和清理廁所並且附加陪玩服務,然後刷了一下手機就倒頭睡回籠覺,這一睡就是四小時,真的是睡好睡滿。謝謝照顧。謝謝願意。



二,妹問我聖誕節公假要不要去逛逛花圃,她說那是她自我療癒的場所,我拒絕了,她還堅持的想要說服我,我覺得我最近確實是勇敢了,我再次拒絕了,還坦白的請她不用說服我呵呵。
對話與分析如下:
妹:姊,聖誕節有約嗎?要不要去花圃?[妹果然了解我,不拖泥帶水,直接說目的/主題]
我:不想去耶。[直接拒絕]
妹:去啦,那裡很舒服的,妳去了一定會愛上那裡。我可以去載妳。[試試水溫是不是因為距離太遠或不想開車]
我:不是開車的關係,就不想出門。[再次拒絕]
妹:走啦!別待著小空間,去看看花花草草,釋放壓力,呼吸新鮮空氣,心情會很好的。[列出好處]
我:我在家看貓擼貓吸貓心情也會很好呢[無動於衷]
妹:不夠啦![沒養寵物的人是真的不會理解養寵物的人的想法/心情/感受]
我:我覺得夠。別再想說服我了,我是真的不想去。你好好享受吧。[再一次拒絕]
妹:好吧。[幸好沒有再次逼近]
謝謝勇敢。謝謝願意。謝謝表達。謝謝體諒。謝謝接受。謝謝一致性。



三,每次陪小橘妹妹玩的時侯都會發現這小東西玩起來挺瘋的,橫衝直撞完全沒有在怕的,除了初生之犢之外,在想這妹子是不是牡羊座的呵呵。話說我10月在網上遇上她時她三個月大,那麼是7-8月的奶娃,結果是獅子座呀?哈哈哈。謝謝接受。謝謝輕描淡寫。謝謝愛。謝謝願意。



對不起,補眠也是愛自己的一種
謝謝你,接受我的直接
原諒我,會有刻板印象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