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20231215 感恩手記 之 最後十五天

20231215

一,太開心了!是週五了!因為進入辦公室,加上美女老闆的一些任務,結果就什麼都沒做到,拼了老命的上傳了一些文件才下班。果然進辦公室就是沒什麼效率。
今天是15號了,也就是說,還有十五天就是2024年了,剩下的十五天我會怎麼過呢?
謝謝開心。謝謝接受。謝謝思量。



二,週五實在不適合在下班後有約,第一:一整天都不在家,心裡甚是懷念倆寶,尤其是我去辦公室的路上用cctv看到小帥爬窗戶讓我心驚膽顫的;第二:到處都在大塞車,只是去一個SS18也給我塞了快1小時,久未經歷塞車的我都快哭了。看來,我以後約會要改時間了,改週四晚上好了,如此看來我週四還是不適合上課囉。謝謝思量。謝謝安排。謝謝慌張後所帶來的接受。



三,今晚跟LPK和LV去吃晚餐慶聖誕,這間餐廳我是第三次來了,第一次覺得味道還行就是價錢有點高,第二次也是覺得還行,今天真心覺得食物很不行,Egg Benedict的蛋太熟,醬汁不夠多,waffle是還可以,但是後來order的croffle就完全不行,太乾外皮太脆裡面少了糥糥的感覺,我看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來了吧,真不懂每次排長龍是在排啥。謝謝有感。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什麼特別安排
謝謝你,有感而有所決定
原諒我,宅上更宅
我愛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