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231229 感恩手記 之 與人說話

20231229 (五)

一,繼昨天,今天也在辦公室,我發現我原來我真的會期待與人說話,以前會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應酬,這兩天大家都放假去了,我就突然覺得好孤單喔哈哈,連找個人說話都難。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二,原來好同事覺得要帶人或要詳細說明和解說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是很麻煩的,但是你如果不教別人,他們要如何協助你呢?說出自己的需求或許也是一門功課,當然如何說出來更是不簡單的功課。謝謝覺察。謝謝領悟。



三,今天跟印度小妹談了一下,我一直看得到她的付出她的努力以及她的等待,她可以帶number進來她也可以上台public speaking也有一定的基礎領導力,最重要的是她願意,然而卻總被唬弄或口頭支票開了一張又一張,誰不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誰不打一點小小政治牌?不害人不招惹人已算是仁義了。謝謝觀察。謝謝情感。謝謝配合。謝謝聆聽。



對不起,我偶爾也需要人類的陪伴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原諒我,明白但不贊同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