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20231211 感恩手記 之 睡眠不足

20231211

一,前一陣子不知道做了什麼,似乎精神挺不錯,晚上開車不會打瞌睡,早上起床也不會覺得痛苦,即便是五六點起來餵食。自從小橘妹來了之後我更是得早起,睡眠似乎就很不足了,最近晚上開車會愛睏,早上起床雖然不會覺得痛苦(甘願做)但是吃飽後會愛睡,看來精神是有點差。謝謝覺察。謝謝願意。謝謝思考。



二,一不小心發現了曾經是我宣洩情緒的空間,最後一則給自己的訊息居然是在今年的一月一日,可見這一年下來我似乎找到了其他宣洩的管道了,我想應該就是我的感恩手記吧,喜怒哀樂都在這裡了。那個空間裡有著我曾經的好多回憶,特別是在日本與台北時的感受,我現在讀過都還能感受到當時的感覺,嗯,最近真的很頻繁的想念台灣。謝謝思念。謝謝紀錄。謝謝回憶。謝謝有感覺。



三,今晚執行任務,發現大家怎麼都不討論了?嗯,是大家都太舒服了吧。是不是要提出來當大家回到學習的初衷呢?謝謝發現。謝謝覺察。謝謝猶豫。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回憶真美
原諒我,有一點要求
我愛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