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20231214 感恩手記 之 休假

20231214

一,剩下三天的年假,我也沒什麼特別計畫了,隨手就請了今天和下週。然而,今天的計畫就是去買一些雜貨,隨手買了一些什麼洗髮精衛生棉之類的也沒買什麼食材食物就花了我快四百大洋,嘖嘖嘖,日子可是越來越不好過了。謝謝安排。謝謝感慨。



二,媽咪再次投訴家裡二公主半夜叫個不停,幾乎是歇斯底里的狀態,還要我去跟醫師拿安眠藥。我冷靜的回覆之後她就賭氣的說那不用了。我發現,牡羊的媽咪真的有著一股任性,而且是火爆型的,也就是說如果事情不如意,預測接下來的走向也將不如她意,她就會選擇一拍兩散同歸於盡。難道就不能冷靜找解決方法嗎?一定要這樣氣沖沖的賭氣嗎?
說著說著,我還真的有點氣憤。這家裡有多少事情我不是順著你的意的呢?你要買什麼我不給你買的?就算我差點要賣腎也不會違逆你,就算我覺得不適合,但要是你執意,我還能說什麼?當然,你的老公可沒我這麼好說話,你兒子也不會盡順你的毛摸,狗狗自然也不一定會永遠乖乖聽話。重點是,你過了這一大輩子,你學會了世間並非所有事都能如你所願嗎?而面對不如意的事時,你學會了其實冷靜面對與接受才是真正需要的嗎?呼,恐怕這些話我在呼出最後一口氣之前都無法說出口的吧。
謝謝接受。謝謝無奈。謝謝發洩。謝謝明白。



三,雖然放假,但是美女老闆還是訊息來囑咐工作和安排會議,這就是為甚麼我說我們不應該用whatsapp來談論工作,因為whatsapp是個人溝通工具呀。謝謝有感。謝謝無奈。



對不起,埋怨了
謝謝你,盡力了
原諒我,有想法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