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231227 感恩手記 之 考試囉

20231227(三)

一,還有兩週就得考試了,下週是與老師一起複習,所以這兩週得安排時間準備考試了。了,加油加油!老實說,我最近開始覺得自己似乎沒有什麼進步,畢竟還是像啞巴一樣說不出來,是不是得做點什麼呢?謝謝思索。謝謝反省。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二,由於小老闆在清年假,沒有他的打擾的在家辦公十分有效率,而且心情也很愉快,即便沒有看直播或天才衝衝衝也沒有在聽podcast或有聲書,卻依然心情輕鬆愉悅,真好耶,哈哈。謝謝享受。謝謝珍惜。謝謝願意。謝謝努力。



三,這是一週的一半了,總覺得這週過得很慢,但是想想也已經是今年的最後一週了,就別計較太多了。今年快結束了,明年會是怎麼樣的呢?我記得那天唐國師說明年與今年會非常相似,那麼我就準備好忙到天昏地暗吧加油加油。謝謝感慨。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展望。



對不起,我是不是努力方向不對
謝謝你,好好打理自己
原諒我,不記得好多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