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20231213 感恩手記 之 反饋

20231213

一,今天我霹靂吧啦把不太滿意的事都說出來了,特別是"員工求救是真的需要救援,但卻得花時三到五年來處理,甚至就不了了之"我是真的很有感。另外,說要增加人手,卻是請一個人做三個領域的事,尤其是計算的方法真讓我心酸啊,怎麼新人就一小時做兩個文書處理,一天八小時做16個,而我就是一天做80-100個啊?不確定這樣的表達有沒有效,但是話說出去了就是出去了,希望一切都會有改善吧。謝謝誠實。謝謝願意。謝謝勇氣。



二,今天初一,冬月了,也就是過年不遠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看著倆寶一天天的吃飽睡足,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今天我選的不是這條路,而是另外一條,比如說生了兩個孩子,比如說到台灣去工作,比如說仍然在出國出差,那麼此時此刻的我會在做什麼呢?謝謝思索。謝謝好奇。謝謝照顧。



三,LPK說現在的我跟剛進公司時很不同了,如今的我敢怒敢言,那時候的我什麼都往肚子裡吞。對於這樣的評價,我笑了,是啊,我自己也察覺到了我的不同。以前的我有很多委屈在肚子裡,總覺得即便我不說別人應該也看得到,如今的我依舊有看不順眼的地方,但是我會盡力去做我可以做的,其餘的就不在我控制範圍內了。她說,越來越像我偶像了,我心裡一陣竊喜哈哈,那是因為我喜歡他所提倡的SMASH,我希望可以一直做到,並且幫他發揚光大。謝謝他讓我有信心,謝謝他讓我知道我可以,也謝謝他帶來的正能量。當然,也要謝謝我自己願意。謝謝成長。謝謝勇氣。



對不起,我不再好欺負了
謝謝你,選擇了如今的這條路
原諒我,越來越難搞
我愛你,因為你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