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231228 感恩手記 之 二重奏

20231228 (四)

一,終於,進入了讓我快抓狂的時刻了,那就是倆寶一起叫,沒完沒了的叫,我都快瘋了。我在二寶房裡,外面大寶在叫;我人在房外,二寶就在裡面在哀嚎,我的天啊!!你們到底想怎麼樣。我那天看到了林醫師的文,貓呀就是會利用他們的叫聲來操控人類,看來我得冷靜下來好好處理,不能被情緒勒索了。謝謝處理。謝謝面對。謝謝學習。謝謝照顧。謝謝愛。謝謝願意。



二,同事今天在下午三點半才告訴我要做的事,一直解釋到下午五點才大概明白了70%,我知道他也是前兩天才得到這個任務,但是你這樣一交代之後明天就要我繳交,雖然不是你的本意,||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爽,心裡是有點幹譙的,這是什麼意思呀?二十四小時notice?我不用睡覺嗎?謝謝真實。謝謝沒有發火。謝謝不牽拖。



三,今天是代好同事的班,回辦公室本來想說可以去跟人接觸接觸,但是大家都放假,結果我還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買飲料一個人東張西望。我並沒有討厭這個感覺,只是想要社交時卻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可以社交,心裡難免有點悶。謝謝體會。謝謝接受。謝謝無奈。



對不起,我忍不住要埋怨
謝謝你,接受就可以釋懷
原諒我,不喜歡這樣的文化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