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2031209 感恩手記 之 主子嘴刁是奴才的錯

20231209

一,小帥今天早上拒絕進食,原因是我給他加了點主食罐,是呀是奴才皮癢,本想說給他增點營養卻引來了主子的嫌棄,確實是奴才的不是。謝謝自我反省。謝謝愛。謝謝勇於表達。謝謝嘗試。



二,我發現,我總能在開導別人的時侯領悟到一些道理,有些是我已經知曉,成了一個提醒,有些是我突然想起,成了一個醒悟,挺好的。謝謝分享
謝謝不停止學習。謝謝陪伴。謝謝領悟。



三,最近的lazada送貨都是這麼隨性的嗎?就這樣丟在樓梯鐵閘門的邊邊,電話也沒打一個,就在系統裡點了個本人簽收,什麼玩意兒?喔對,是有whatsapp啦,但是這樣丟在"路邊"實在很不可取耶!謝謝怒意。謝謝不滿。謝謝沒有不見。



對不起,是我不該
謝謝你,不停止學習
原諒我,對客服很有要求
我愛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