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231203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九

20231204

一,人說,初生之犢不怕虎,果真是如此,小橘妹這個小不點最近除了頻頻以挑戰我的姿態攀爬籠子,今天更是直接從籠子頂跳到地上,我的心隨他落地時停了三拍,我的天啊!!!!這小妮子太牛了!謝謝擔心。謝謝安然。謝謝愛。謝謝允許。



二,每次出門時,偶爾會偷偷開了攝像頭看看倆寶貝,小帥總是躲著補眠,而小橘常常會出其不意的出現在鏡頭前睜著大眼睛好奇的打量著攝像頭,讓我看了都會噗嗤一笑,太可愛了。謝謝愛。謝謝允許。



三,今天的課程讓我充滿了"系統感",在我的想像中,以如此的方式應該可以更容易看到對方所看不到的。我希望我可以應用在真實事件上。謝謝學習。謝謝分享。謝謝期待。



對不起,被嚇到了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很忙碌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