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20231225 感恩手記 之 聖誕快樂

20231225(一)

一,今天不用執行每週任務,就在想去吃點什麼慶祝聖誕節,給自己的儀式感加滿。剛好夥伴介紹了一間看起來很禪的日本餐廳,她下午跟另一個朋友去了,我則是晚餐再自己過去。可惜味道沒有我所期待的好吃,我點的是Ten Don,配上燻鴨馬鈴薯泥沙拉和烤蛋。炸蝦的麵包糠應該不是日清的呵呵,吃起來略硬,而且有一股不新鮮的油蒿味,有點倒胃口。飯還算是挺日式的,雖然沒有粒粒圓圓飽滿但是至少用筷子是夾得起來的。馬鈴薯泥味道算是不錯的,裡面有火腿算是蠻正宗的,烤蛋也還行,隨一菜三汁附上的味噌湯算是不錯,大概是調味包吧。我還點了一壺蘋果玫瑰花茶,喝起來還算順喉,只是店裡冷氣不夠強,我一邊喝熱飲一邊在流汗,有點煩。加上店裡回音很大,坐久了覺得煩躁。真的要評分,我會給一個60分,勉強及格吧。謝謝品嚐。謝謝吃飽飽。謝謝嚐鮮。
我在想,節日時究竟是冒險探新店比較好玩呢?還是找一個肯定好吃的安全牌比較妥當呢?
聖誕快樂!




二,一反昨晚絕食的小帥,今早乖乖的把早餐吃完,雖然不像小橘那樣光盤,但是也算是吃得挺"乾淨"的就是了。而且今天玩起來特別帶勁兒,今天果真是個好日子呀哈哈。謝謝陪伴。謝謝捧場。謝謝愛。謝謝願意。



三,聽著如懿與皇帝逐漸生分和不斷爭吵時,心裡其實有點糾結有點酸楚有點無奈,明明是愛著的,明明是在意的,雖然說渣龍真的很渣,但是如懿是真的愛著這個男人不是嗎?愛情經歷著歲月的摧殘和他人的挑撥,真的會慢慢磨損,尤其如懿比甄嬛更為倔強,也少了甄嬛的有所求,無法虛與委蛇。兩女相同之處是被自己的夫君懷疑與其他男人有染,如懿比較委屈,因為她真的沒有做過,甄嬛則是心驚膽顫,因為她做過呵呵。謝謝喜馬拉雅。謝謝聽劇。謝謝陪伴。謝謝願意。



對不起,不小心踩雷了
謝謝你,願意嘗試
原諒我,不相信愛情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