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231222 感恩手記 之 冬至

20231222

一,早上煮了三粒湯圓,卻忘了拍照,吃完了才想到,呵呵。沒關係,我自己的儀式感自己感受。我其實是一個很講究儀式感的人,大概是從小家裡也都會很定點定時的過節慶祝的關係吧,但是我同時也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兩者要是起了"衝突",我大概就是會退而求其找最簡單的方式了,呵呵。謝謝明白。謝謝過節。謝謝照顧。



二,把小房間的門上卡的衣掛架清空的關係,找到了久沒有用的皮帶,今天就來繫上,果然太久沒用的關係,肚皮上一直有個硬物頂著還真不舒服呵呵。不過至少褲子不會滑下去。我記得我以前都會因為這個而感到開心,因為褲子鬆了是不是就瘦了呵呵,當然是任性的撇開衣服穿久了會鬆的這個事實。謝謝照顧。謝謝自娛。謝謝愛。



三,今天再次驅車去每週要去的地方,這是這一週第三次了,三天的交通狀況都大大不同。週一稍微不塞車,我本以為是學校假期加上年底大家忙著清假期的緣故,怎知週四更是空曠,我還在想是大家都出門去旅行了麼,然後今天就塞了個滿,呵呵,吉隆坡交通狀況真真是讓人難以估計,跟天氣可說是親兄弟。謝謝觀察。謝謝自娛。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沒有專心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透支一下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