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20231224 感恩手記 之 平安夜

20231224(日)

一,今天除了餵食的時間,幾乎一整天都把小橘妹妹的房門打開,連我出門購物時也一樣開著,發現小橘不太睡覺,即便有睡也不安穩,我一動她也會抬頭看我,小帥則是三不五時過去叫幾聲,這個時候小橘常會躲在帳篷裡面偷偷看小帥,不太確定小帥到底說了些什麼,我是看不懂他們之間究竟是怎麼樣的關係,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就是這樣讓彼此習慣彼此吧。我一直提醒著自己別著急。謝謝安排。謝謝愛。謝謝接受。謝謝別著急。謝謝提醒。謝謝一步一步。



二,開車才剛離開家就突然想到直接去Main Place完全可以把我所想做的全部一次過完成,突然就推翻了昨晚和今早回籠覺時所推演出來的計畫,畢竟Main Place裡有星巴克,有麥當勞,還有Jaya Grocer和Pet Lovers,完美呀!雖然我一貫買的貓沙沒貨,但是還是硬扛了兩包沒試過的香味的回來湊數一下。謝謝安排。謝謝果斷。謝謝願意。



三,今天嘗試了一個新口味:蕃茄湯水餃,我用蕃茄煮成少量的湯,加了玉米和波菜再配上水餃,新鮮的吃法還不錯。我果然喜歡蕃茄,幾乎蕃茄做出來的菜色都挺喜歡。謝謝安排。謝謝嘗試。謝謝喜歡。



對不起,一開始總是不舒服的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精神不振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