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20231208 感恩手記 之 需要與人接觸

20231208

一,LPK很好心的提醒我今天我們都沒有投訴(雖然下一刻他就開始埋怨了),其實我有察覺到。是我刻意不重複埋怨,第二也是因為我今天換了一個心情,因為早上就去見外來合作人在校園裡走走看看,大概是心情的轉換又或是我愛的校園,所以雖然滿身大汗還是盡興的。謝謝安排。謝謝明白。謝謝人的氣息。



二,午餐時間本來是想一個人享受一下me time卻遇上了前同事,坐在一起聽她訴苦,原來如今的她過得更不好,我雖然很想再次與學生接觸,但是卻也明白她的現況肯定不是我想要的。希望她努力為自己爭取了之後可以讓情況變好吧。謝謝願意。謝謝聆聽。



三,下班前我先用了我去參加ICT講座所獲得的星巴克優惠券,然後買了麥當勞才回家為奴。怎麼如今的double cheese burger的味道不好吃了呀?是不是因為我去掉了洋蔥的關係呢?謝謝品嚐。謝謝好奇。



對不起,沒辦法me time
謝謝你,願意與人接觸
原諒我,無法妥協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