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20231207 感恩手記 之 思念

20231207

一,在陪玩時,我突然睡著了,然後很快速的夢見了台灣的早餐店,心頭一暖,那是我想念的呢。我想吃蛋餅,想吃蘿蔔糕,想來一杯冰豆漿,然後坐在就街道上看人來人往,融入其中,讓外國人氣息少一點,本地人氣質多一點。想念台灣。謝謝思念。謝謝回憶。



二,今晚跟好夥伴吃晚餐,整頓晚餐都在說公司裡看不順眼的人事物,那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沒有批判,就是純屬分享,結束後彼此擁抱,再次回到殘酷的現實人生,咱們都知道咱們不孤單。謝謝友誼。謝謝陪伴。
是我選的Menya Hanabi,我的最愛,如今他已經超越鴉片麵,榮登第一寶座了。謝謝美食。



三,為了避免塞車和找停車位的煩躁,今天出門就搭了LRT,剛上車時跟好同事連上了電話討論畢業典禮的事宜,結果我居然坐過了站,哈哈,默默的下車再搭上反方向的列車就是了。其實搭捷運也會讓我很想念台灣的。謝謝願意。謝謝安排。謝謝思念。謝謝不慌張。



對不起,我動不了了
謝謝你,友誼與美食的組合
原諒我,不專注
我愛你,因為你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