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20240102 感恩手記 之 新年第二天開工大吉

20240102 (二)

一,今天早上開會,下午謝謝好同事的犧牲所以我得以偷得一些時間來處理一些文書處理的事。否則一整天都開會,就真的是一整天都廢了。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犧牲。



二,終於忍不住回了嘴,說她講了幾百次,叫她不要再說了,我知道她有些不爽覺得自己沒有講上百次,但是一天起碼說上五次是真不誇張,況且量詞根本就不是重點,姑且不談我是不是聽膩了,養貓本來就是做好了心理準備會有這樣出乎意外的事。你以為我嘴唇被劃破流血的時學到了什麼?你以為我為甚麼可以從容面對沙發被抓壞?你以為我喜歡貓的原因是什麼?已經跟你說過了,常常去想壞事發生是會招惹壞事真的發生的,反之,請妳給我妳最大的祝福,那不是更好嗎?謝謝表達。謝謝接受。謝謝選擇。



三,聽到好同事與友族同事說起了小老闆令他們驚訝的事,我雖然也有些詫異她怎麼敢這麼做,但是驚訝之意卻沒有她們這麼大,不知道怎麼了我總覺得她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的友善和藹,不是我聽到了什麼,那是我與她相處接近兩年的感覺,簡單來說,她在關心的外皮裡包裹的全是自私的骨肉,自私是沒有錯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然而打破別人飯碗擋人財路則是天地不容的事喔。謝謝聆聽。謝謝觀察。謝謝體會。



對不起,我聽不了這些
謝謝你,學以致用
原諒我,心裡明白
我愛你,是不需要原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