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20240119 感恩手記 之 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20240119 (五)

一,明知道今天進辦公室,工作效率會大幅度遞減,於是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比平時少50%的目標,雖然是達成了,不過也是因為延遲了下班時間。看來下次目標得再減。不過也是因為午餐時間浪費了一小時應酬的關係吧。謝謝努力。謝謝安排。



二,今天跟那個不討人喜歡的女人相處了幾個小時,我發現說話的藝術與亂講話其實真的只是一線之差呵呵,攻擊他人其實並不是說話的藝術,假意自嘲也不是喔,還有不斷分享自己的孩子也不是喔。我謝謝自己觀察這一切。謝謝自己默默的記住。



三,今晚回到家已經快8點了,回家前我透過小眼睛看到大寶雖然還是穩穩的趴著,眼睛卻是盯著房門,小寶就跳下跳上的開始焦慮了。抱歉了倆寶,讓你們挨餓了,我回來了。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疼愛。



對不起,我仍無法認同
謝謝你,努力學習進步
原諒我,最近無法陪伴
我愛你,獨一無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