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240118 感恩手記 之 想吃Tom Yam

20240118 (四)

一,下午開始想吃Tomyam,看了又看考慮了大約2小時才下單,也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運輸費從免費變成兩元變成一元,才心一狠的下單了。最近對於花錢這件事有點擔憂,大概是覺得自己花多了,但是雖然有記帳卻又不知道如何查起。我果然得認真看看我記帳的方式是不是可以精進。謝謝思考。謝謝張羅。謝謝疼愛。



二,今天除了早上一小時在忙畢業典禮,接下來就是全力在做文書處理,一整天下來做了快40個,太有成就感了,拍拍自己的肩膀給自己打氣。謝謝努力。謝謝願意。謝謝付出。



三,這兩天偷偷的抱了小妹出來探索一下沙發餐桌和我的房間,是啊,我還在幻想著跟貓咪一起睡覺,嘻嘻。雖然媽咪警告了不下10次,我卻有我自己的打算,我不可能永遠把小可愛關在籠子裡的呀,總是得出來的,與其糾結屋子老是收不起來,我就讓小可愛慢慢慢慢的出來適應吧。房間始終是她的,小帳篷與籠子也是她的,但是我希望她的世界可以更開闊,不過也會注意安全就是了。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愛。



對不起,我總是思慮過多
謝謝你,願意檢討
原諒我,對貓還是會有遐想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