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20240106 感恩手記 之 週末更忙

20240106 (六)

一,今天帶小帥去打年度預防針,如同之前,在去程會一直小聲的喵喵叫,到了之後因為有點早所以等了差不多20分鐘,也就耗盡了小帥的耐性了,開始想要用爪爪開提箱的門。打針的時侯難得他願意被我抱住,而且還貼得緊緊的,貓奴受寵若驚呵呵。謝謝張羅。謝謝願意。謝謝愛。



二,由於醫生說可以開始安排讓小橘去結紮了,我回來就給小橘量一下胸圍肚圍頸圍,也給她試戴我之前買的枕頭款的伊莉莎白頭套,她果然很不喜歡,會定格不動,不然就是一直被卡住然後有點生氣,到最後都會被她脫下來。看來,我還是上網買一下手術後的復原衣吧。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愛。



三,晚上去剪頭髮,現在的我真的不喜歡長髮了,每次一長到可以綁就開始煩要去剪,這一次煩了好幾個月才總算行動起來了。順便吃了越南餐解解鑱,雖然其實味道並不是我所想念的,但是雞排味道醃得很足很對我口味不錯,可以彌補,加上爽口的黃瓜和青菜和泡菜,確實有加分。謝謝安排。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對不起,很會拖延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就是愛吃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