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240127 感恩手記 之 各樣人類

20240127 (六)

一,人類有時候真的很可笑,你想要別人尊重你,你卻不尊重他人,也不尊重儀式,那句ridiculous應該要回送給你自己吧。謝謝立場。謝謝禮貌。



二,今天天還沒黑,奴才就打獵回來了,不知道倆主子有沒有覺得這奴才比較有用了?哈哈哈。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三,一大早,她的兩粒李子和一包小蛋糕讓我怒氣直衝,我已經說了我不需要,她還是拿來了,還一副好心樣,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強迫,我說了我不要,那就是真的不要,再多的好心好意在勉強之下就是負擔。況且她也沒有好好想一下我的情況,第一我沒有桌子,請問脆弱的水果要放在哪裡?她說放進包包,那萬一包包被壓到了果汁噴出來染了包包和裡面的物品,誰來收拾?不要好心做壞事,不要強迫別人接受你的好意,對,這個叫做強迫,不是關心。我說了不需要,妳又何必多此一舉?謝謝表達。謝謝立場。


對不起,我不接受
謝謝你,表達自己
原諒我,禮貌沉默
我愛你,只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