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20240107 感恩手記 之 讀書日

20240107 (日)

一,本來今天的計畫是,餵食之後先吃個可頌,然後就開始讀書,結果躺在床上看了兩頁就昏睡了,為什麽會躺在床上讀書?因為很熱,想吹冷氣嘛。結果這一睡就睡到了11點。我很開心我並沒有自責,就這樣隨遇而安,吃個早午餐,才開始讀書。結果花了半天也只是把口試的部分寫出來,這一次我還真混,希望可以及格吧呵呵。謝謝安排。謝謝努力。謝謝接受。謝謝不自責。



二,我大概4點煮了冬炎湯來吃,大概早上吃的是早午餐,4點吃的就是午晚餐吧,加了很多料,有青菜、猴頭菇、豆腐、雞腿肉、豬肝、蝦和麵,其實味道有點太淡了,因為加太多水呵呵。不過也因為這樣,煮出了可以吃兩餐的份量來。謝謝願意。謝謝美食。



三,我發現小帥最近不太想跟小橘妹玩了,有點高冷的獨自去睡覺,這孤僻男子有時候就是會這樣裝酷,真無奈。話說,好幾天都看到小帥光盤,讓奴才欣喜如狂,很少會發生這樣的事,這是同儕壓力嗎?哈哈。謝謝觀察。謝謝安排。謝謝允許。

有圖有真相



四,在她再次投訴之下,這次不再是以干擾鄰居為出發點了,而是以躁鬱症來做勒索的籌碼,我找到了一個馬來西亞的寵物溝通師,雖然收費比臺灣的貴,但至少是本地人吧,既然我想跟她學寵物溝通,那麼就試試看她的服務吧。兩百二十大洋就給他砸下去了,希望對二公主會有幫助吧。謝謝願意。謝謝安排。謝謝無奈。



對不起,補眠排第一
謝謝你,持續付出
原諒我,煮得隨意
我愛你,不需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