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20240104 感恩手記 之 小帥是有選擇的

20240104 (四)

一,前幾天的小帥對於小橘太激烈的邀玩動作有點不舒服就會想要離開現場,但是今天是他主動要進來玩,而且兩個玩得超級激烈的,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受傷。果然,連貓咪都知道他們是有選擇的,人類卻反而不知道,或說假裝不知道。同時,也可以看到原來小帥的手手超級靈活的呵呵,不過還真的一點也不憐香惜玉,出掌踢腿完全不手軟腳也不軟。謝謝愛。謝謝接受。謝謝允許。謝謝安排。謝謝選擇。



二,我最近比平時更宅,不想出門的指數更高了,連打包都不想去,也就是說連食物都吸引不了我,其實也並不是家裡多美好,我只是懶,懶得換衣服,懶得安頓小帥和小橘妹,然後就這樣連下樓拿個包裹都懶。謝謝覺察。謝謝生存。謝謝接受。謝謝允許。



三,睡前還是堅持滑短影片,然後不小心睡著,像昨晚幾乎是斷片的。我知道不好,但是我似乎還不想做任何改變,即便我感覺有些累,大概是不夠累吧。謝謝覺察。謝謝允許。



對不起,自我照顧不完善
謝謝你,彼此學習
原諒我,不想出門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