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20240114 感恩手記 之 倆寶

20240114 (日)

一,這裡要抱著小帥檢查看看他有沒有因為打翻了箱子而受傷,那裡要阻止小妹跳上小帳篷,我雖然有兩隻手,卻也來不及同時做兩件事,有一種照顧雙胞胎的感覺,手忙腳亂的呵呵。謝謝願意。謝謝照顧。謝謝陪伴。謝謝愛。



二,今晚洗完澡上床時居然才晚上9點半,我自己都笑了一下怎麼這麼乖呵呵。其實,我這個週末都很乖。昨天(週六)晚上是10點多入睡。希望我可以維持吧。謝謝努力。謝謝願意。謝謝照顧。



三,下午回去跟她一起吃臘八粥,如我所預測的談起了週五的寵物溝通,那一副懷疑的態度,看起來就是不相信寵物溝通。我直接的問她是不是就是不相信,她就不說話了,我知道到最後要行動的人不是我,而是她,她要是任性起來什麼都不做,我也無可奈何,只是第一我相信,第二既然都問了就試試何妨?第三她總說他每件事都只照自己的方法去做,卻有沒有想過其實她也是如此?我曾經說過,令她大發雷霆,我知道我戳中了。謝謝直接。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還在適應
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
原諒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