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20240117 感恩手記 之 去辦公室

20240117 (三)

一,今天得去辦公室開會,如同以往一般,什麼事也沒做,而且還花錢吃午餐,就是效率非常差的一天,唉。沒關係吧,就允許自己吧,至少我把文件都上傳了,可說是完成了一件事吧。謝謝接受。謝謝不責怪。謝謝鼓勵。



二,看來倆寶似乎已經很習慣我天黑了才會回來,雖然一到家,倆寶都叫得好像我虐待他們一般。少爺小姐,我這不就是去打獵呀,別急別急,馬上給您奉上罐罐唷。謝謝疼愛。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三,對於畢業典禮,我似乎失去了熱忱,對很多事都沒什麼感覺。就像今天,調走了我底下的人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只不過需要一個男生幫我開側門,她那句"你到底需要多少男生"讓我內地裡是有點惱怒的,好啦好啦都拿走啦,反正你們都覺得我的部分很輕鬆,那就別派這麼多人。謝謝冷靜。謝謝深沉。



對不起,沒什麼成就感
謝謝你,願意去打獵
原諒我,多說無益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