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20240115 感恩手記 之 進入倒數

20240115 (一)

一,畢業典禮已經進入倒數了,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似乎每次都會這樣,或許這就是做活動的常態吧,不過這一場很多東西都到了最後一分鐘才有辦法確定,我想好同事的焦慮大概比以往高出更多吧,加油吧!謝謝冷靜。謝謝盡力。謝謝平靜。



二,我真的無法理解小老闆為甚麼要在這個時候做什麼一對一談話,大家都忙到灰頭灰腦的,如果你是為了我們下個月的花紅,我還可以忍耐著勉強見一下,如果只是因為上幾週見過大大大老闆之後你想要套話,那我可不想抽時間出來應酬你了。大姐,大家都忙昏了,你能不能有點眼力勁啊?謝謝直接。謝謝坦白。謝謝願意。謝謝拒絕。



三,我發現,當一個人很愛分享,而且基本上都不願意給別人說話的機會,身邊的人就只能聆聽了,久而久之,身邊的人是不是真心在聽,也就不了了之了。或許,在觀察她以及定義她的當兒,我是不是也得思索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曾經成為過如此的角色?反省一下,別成了自己不喜歡的那個人。謝謝觀察。謝謝思索。謝謝學習。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沒有時間應酬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不想成為妳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